close

賀.jpg


恭喜雅雯 升金級,單次進階獎金250美金, 台幣8250元唷


6.jpg


雅雯說 : 維瑪真是太棒了!!

維瑪的獎 金很多,真的不怕你領錢唷,只要你到達資格就會撥給你了,雖然我目前白天要工作,晚上十點到十二點才有時間上線邊顧女兒撿鎖碎時間在經營,不過我 會努力的,大家一起加油,我將朝下一個目標邁進,鑽石級我一定會領到你的^^~

引用自雅 雯的領獎金紀錄 :

 

 

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"全心投入" 唷~
 

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: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 
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
>>> 需要中文姓名 英文音譯請按此 <<<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如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與我聯絡:

SKYPE huichan7338
MSN:
sh_x73@hotmail.com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姝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